•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一男孩街头走失哭闹 执勤交警帮他找家人
  • 一男孩街头走失哭闹 执勤交警帮他找家人

    时间:2019-02-23 18:09:5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张杰、吴芳、全媒体记者舒晓燕报道:2月19日,一名三四岁的孩童在抚州市财政局路口哭着找妈妈,正在附近执勤的抚州市交警三大队的执勤人员猜测其可能是和家人走散了,立即上前抱起哭泣的小男孩,并安慰道:“小朋友,你不要哭了,我们帮你找妈妈。”小男孩听后慢慢止住了哭泣。

    随后执勤交警询问他家人的信息,但小男孩因年纪太小也说不清楚,执勤人员立即联系公安局指挥中心请求协查是否有丢失孩子的警情。

    由于暂时还联系不到小男孩的家人,交警又还需继续执勤,最后只能把小男孩送到金巢派出所。据悉,一小时后,小男孩的家长来到派出所把孩子领回了家。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