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一男子为情欲跳楼 民警出手化解险情
  • 一男子为情欲跳楼 民警出手化解险情

    时间:2019-02-23 18:09:5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 甘伟伟、全媒体记者刘健报道:“谢谢你们冒险救我,我已经想通了……”2月20日,贵州小伙李某根来到分宜县城东派出所,向民警告别并表示谢意。李某根因不愿与分宜籍女友分手,在宾馆欲跳楼轻生。民警机智解救并耐心劝慰,最终李某根恢复理智。

    2月17日凌晨时许,分宜县城东派出所接县局指挥中心转市民龚某芳报警,称在分宜县天工北大道某宾馆一房间内,其前男友因不想分手,扬言要跳楼自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在宾馆房间门口看见一男子双手抓住窗户欲跳楼,民警立即上前劝说。一名民警正面劝说吸引注意,另一名民警慢慢靠近男子,并趁其不注意冲上前一把将男子抱住,险情排除。

    经询问得知,男子叫李某根,贵州人,与分宜籍女子龚某芬通过微信聊天认识,两人见面后就确定了男女关系,后由于两人长期分居,加上相处期间龚某芬发现李某根存在诸多坏毛病,欲与某根分手,李某根便有了轻生的念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