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两少女逃学会网友 铁警相助平安回家
  • 两少女逃学会网友 铁警相助平安回家

    时间:2019-02-23 18:10:1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邹晓华

    本报分宜讯 (记者邹晓华)2月20日,中学开学的第一天。分宜县两名初中女生没去学校报到,而是偷偷坐上了火车去外地见网友。铁路民警接到求助后立刻帮助查找,最终将两名少女平安找回。

    当日15时许,两名女生家长匆匆来到分宜车站派出所求助,称两个初二年级的孩子上午相约去学校报到,可是到了中午还未回家。学校老师也反映未看到两人到校,双方家长非常着急。其中一名家长发现家里的户口本不见了,并了解到女儿约好和南昌一名网友见面的信息。双方家长据此判断,两人很可能一起乘火车去南昌见网友。

    分宜铁路民警立即查找两名女生的购票信息,发现其中一名女生购买了当日中午分宜到南昌的K1236次列车车票。随后,民警又调取车站视频监控进行排查,果然在K1236次列车上发现了两名少女的身影。民警立即将情况通报给K1236次列车乘警。乘警在列车到达南昌车站前将两人找到,并将两人交给南昌车站工作人员妥善安置。当晚8时30分,家长赶到南昌车站将两人接回家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