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全国人大代表肖利平: 跨界融合把科技带到更多领域
  • 全国人大代表肖利平: 跨界融合把科技带到更多领域

    时间:2019-03-12 17:30:2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涂文华

    直播现场 记者王祺/摄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肖利平 记者王祺/摄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北京讯 特派记者涂文华报道:3月8日,全国人大代表,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肖利平做客江西日报社2019全媒体北京报道中心,以“科技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与网友们分享中国瑞林在企业发展中科技扮演的角色。

    据肖利平介绍,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的前身为南昌有色冶金设计研究院,是科技型企业,科技创新是他们所有工作的关键点和落脚点。

    肖利平认为,科技对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包括民生、环保等在内的所有领域。随着科技的进步,很多问题都可能会迎刃而解。中国瑞林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冶金系统,也会把一些特有的技术进行融合应用和跨界应用。“杭州天子岭垃圾填埋场在建设设计时,我们参与了,将尾矿堆积防渗漏技术应用到垃圾填埋场当中,便使之成为中国第一个卫生垃圾填埋场。”肖利平说。

    此外,在中国瑞林公司发展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处理尾气、废气等技术和经验,也经常会用在比如发电厂脱硫脱硝,化工厂行业的尾气处理上,甚至比某些专业企业更为先进,由此,中国瑞林也获得了一批环保项目。

    “能够把科技力量带到环保行业当中,这也算是我们对于环境保护做出的一些贡献。”肖利平希望,今后能够有更多的技术,通过跨界、融合,让它在未来拥有更广泛的应用,让社会发展得更美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