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女童悬空挂在4楼防盗窗上
  • 女童悬空挂在4楼防盗窗上

    时间:2019-03-12 17:36:2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黄凯霖

    营救现场

    中国江西网讯 熊康 新法制报记者黄凯霖摄影报道:3月9日8时07分,万载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万载县万云酒店附近,一小孩悬挂在防盗窗户上,情况十分危险。

    消防指战员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一名约5岁的女童正在4楼防盗窗户上悬挂着,随时可能掉落。

    为防止二次伤害的发生,指挥员立即命令:从5楼放下一根安全绳,由万载县政府专职消防队班长张晋强在做好安全防护后,顺着楼体外墙,从5楼徒手攀爬窗外护栏下滑到达4楼。同时,由2名指战员做好安全防护,防止女童现意外情况。

    随后,张晋强进入室内进行营救。经过近20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成功将女童救出。在往上拉拽过程中,为了防止女童遭受二次伤害,张晋强全程将自己的消防头盔摘下来,给女童护住头部。

    据现场了解,获救女童只是受到惊吓,身体并无大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