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总决赛首战八一南昌不敌广东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总决赛首战八一南昌不敌广东

    时间:2019-03-14 15:34:0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樊

    总决赛赛程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记者王樊报道:3月13日下午15:30,2018-2019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总决赛首战拉开战幕,常规赛排名前两名的广东女篮和八一女篮展开巅峰对决。17:10比赛结束,广东主场以89-63战胜八一南昌,拿下总决赛首胜。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八一南昌在进攻端迟迟没有找到进攻手感,单节仅仅得到13分,广东得到了31分。次节比赛,广东依然占据着场上的主动,单节以21-14净胜7分,带着25分的领先优势进入到下半场。

    下半场易地再战,场面一度陷入胶着。末节比赛,八一南昌展开疯狂反扑,不过由于之前的分差过大,广东一直保持着领先优势,笑到最后,也拿下总决赛首胜。

    值得一提的是,广东和八一本赛季异军突起,两队的实力在整个WCBA傲视群雄。WCBA总决赛采取五局三胜制,按照赛程安排,3月18日下午,总决赛还将移师南昌国际体育中心进行第三场较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