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三月雷锋处处有 南昌的哥拾金不昧
  • 三月雷锋处处有 南昌的哥拾金不昧

    时间:2019-03-14 15:39:2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沈冠楠

     

      中国江西网讯/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沈冠楠报道:3月12日上午,大众交通一公司车牌赣A91X63的驾驶员付立波来到公司,将一个棕色男士钱包交到工作人员彭玉成手中,内有现金、身份证及银行卡数张。由于公司未接到相关报失信息,彭玉成便立即联系派出所民警将情况说明。

    下午两点左右,失主汪先生来到公司,将失物领回。原来,汪先生由于醉酒不慎将钱包落在了车门与车座的缝隙处,幸亏付师傅在洗车的时候及时发现并送回公司。原以为钱包找不回来的汪先生在一筹莫展之际接到了民警的电话,便立即赶往出租公司。

    汪先生对彭玉成的尽职尽责称赞不已,并通过电话表达了对付师傅拾金不昧的感激之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