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植树节 我为美丽南昌添新绿
  • 植树节 我为美丽南昌添新绿

    时间:2019-03-14 15:41:0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3月12日是植树节。在省林科院内一片苗圃基地里,几名工人正忙着翻地植树,培育小树苗。在工人们的辛勤劳动下,200余株小树苗笔直地立了起来,给黄土地披上了一层“绿装”。文/图 黄林斌 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杨高辉

    新建区城管局和园林所携手社区植树造绿

    江南都市报讯 陶诏君、全媒体记者何柳斌报道:3月12日,南昌新建区城管局、区园林所、长镇文教路社区携手开展“植一份绿色・美一处家园”义务植树活动,为美丽新建再披新绿。

    当日上午,在文教路社区植树现场,新建区城管局党委书记、局长聂庸,区城管大队教导员邹宏鹏,区园林所所长熊家俊,社区志愿者和幼儿园小朋友合力种下了一株山茶树。此次植树活动两个半小时内,近5000株杜鹃、20余棵山茶等树苗在此“安家落户”。

    青山湖区观田逸夫小学开展植树活动

    江南都市报讯 邓君红、全媒体记者何柳斌报道: 3月12日上午,青山湖区观田逸夫小学教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在劳动实践基地上开展了植树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为师生搭建了合作交流的平台,为建设美丽校园共同出力,成为师生共建新篇章一抹难以忘怀的“绿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