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女子因病离世 家人捐其肾救两患者
  • 女子因病离世 家人捐其肾救两患者

    时间:2019-03-14 15:41: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黄锦军

    本报讯 (记者黄锦军)3月12日,高安市红十字会为器官捐献者傅桂丽的丈夫罗小荣申请生命光彩基金,并上门进行走访慰问,送上3000元慰问金,感谢他的大爱之举。

    2月28日,罗小荣的妻子傅桂丽突发晕厥,被送往高安市人民医院就诊。因病情严重,傅桂丽被迅速转往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入院后被确诊为脑梗死,虽经医院抢救,仍然没有挽回她的生命。

    突如其来的打击,让罗小荣心力交瘁,尽管如此,在器官协调员的建议下,经过多次考虑,3月4日,罗小荣决定无偿捐献妻子的两个肾脏,为两名濒临绝境的患者带去了生的希望。

    罗小荣常年在南昌做泥工,孩子尚未成年,母亲于去年突发脑出血导致半身不遂,家庭困难。为此,高安市红十字会为罗小荣申请省红十字会设立的生命光彩基金,今后还将长期关注和帮助他的家庭,并定期进行走访慰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