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暖新闻・江西2019】你拼命救人的样子真帅!(图)
  • 【暖新闻・江西2019】你拼命救人的样子真帅!(图)

    时间:2019-03-20 15:46:0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这段视频很短

    但在网络上

    已超过500万播放量

    ↓↓↓

    https://mp.weixin.qq.com/s/_LiDyAQa_211k-5gXlLFUg

    2019年3月11日6时43分,瑞金市某中学有一名学生要跳楼,大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该学生(年龄14岁)蹲坐在四楼阳台角落,情绪激动,指挥员立即下达铺设气垫命令,却遭受到该学生激烈制止,僵持后只能按照她的意愿将救援车开出学校。指挥员随机上楼对该学生进行安抚,同时要求战斗员携带装备迂回到楼下等待命令。

    经过近15分钟劝说下

    该学生还是保持高度警惕

    并扬言立马就要跳楼

    时间就是生命

    在指挥员试图靠近无果下

    指挥员迅速下达命令

    一方面布置人员从五楼墙体下降

    侧面靠近轻生学生

    以最快速度将学生“救进”阳台内

    另一方面要求老师保持和其谈话

    吸引注意力

    7时22分,战斗班长徐俊嵩从墙体侧面下降,悄悄靠近轻生学生,用最保险的方式一脚将其踹入阳台内。楼下的老师和指战员迅速将轻生学生控制,随即在众人努力下将其藏在手中的小刀夺下。

     视频在网上发布后

    很多网友这样评论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