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青云谱区在深圳签约引资67.5亿元
  • 青云谱区在深圳签约引资67.5亿元

    时间:2019-03-20 15:50:3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殷勇

    本报讯 (记者殷勇 通讯员邹文斌)3月17日,南昌市青云谱区“三请三回”暨产业转型升级招商推介会在深圳举行。150余位来自海内外的企业家和该区在外发展的乡友、校友汇聚一堂,共谋发展。推介会现场共签约项目8个,签约金额67.5亿元。这些项目的签约,将极大地助推青云谱区的产业转型升级。

    据了解,此次签约的8个项目,主要是现代物流总部基地、高新技术企业研发中心、医疗器械产业园等关键项目,亮点较多。比如其中的海凭国际(南昌)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8.5亿元,将集工业厂房、研发大楼、专家楼及配套用房于一体,项目竣工投产后预计年产值可达40亿元,年税收约2亿元。此外,总投资10亿元的圣码智能科技(深圳)有限公司项目,也拟在青云谱区选址建设研发中心。

    近期,该区深入开展“三请三回”活动,派出由多部门组成的小分队,主动到北上广深等人才、技术聚集地进行对接,力争把更多的项目、技术、人才带回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