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准司机“执勤”远离马路陋习
  • 准司机“执勤”远离马路陋习

    时间:2019-03-26 19:15: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李巧报道:3月25日,南昌市公安交管局高新大队深入辖区驾校开展“五个一”交通安全宣教活动。30多名驾校学员在高新交警大队昌东中队的组织下,来到人流较为密集的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公益劝导活动。

    “通过为这些‘准司机’讲授交通事故案例,希望他们将来上路行驶中心中有敬畏、有法规,从而远离‘马路杀手’。”高新交警大队昌东中队负责人介绍,中队民警在为驾校学员开展体验式执法、法制授课和法律法规、安全常识教育时,还利用3D警示教育片声画兼备、直观生动、震撼力强等传播优势来剖析日常生活中的交通案例,让学员对酒驾毒驾、超员超速、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的危害和后果有了深刻认识,以切实增强驾校学员道路交通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