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160多项乡村休闲旅游活动等你来
  • 160多项乡村休闲旅游活动等你来

    时间:2019-03-26 19:16:1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余红举

    郁金香花展吸引游客纷纷拍照。 本报记者 余红举摄

    本报南昌讯 (记者余红举)3月23日,第八届南昌“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暨南昌市第二届郁金香花展启动仪式在南昌市湾里区罗亭先锋小镇开幕。据悉,活动将持续至5月10日,其间,南昌市将举办“致敬三农、城乡共舞、田园喜乐”三大系列共160多项活动,吸引游客走进乡村欣赏“田园好风光”。

    近年来,南昌市以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为路径,加强规划引导,加大投入力度,因地制宜发展各具特色的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取得了产业规模逐年扩大、表现形式丰富多样、文化内涵不断拓展、农民收入持续增加的积极成效。其中,连续7年举办“休闲农业・秀美乡村”活动月,加速了南昌乡村休闲旅游发展,打造了一批休闲农业新亮点,使一大批休闲农业企业在都市现代农业中绽放异彩。

    目前,南昌具有一定规模的休闲农业园区234家,小型农家乐、渔家乐1251家,年接待人数逾千万人次,年营业收入逾30亿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