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永修打造人才服务高地
  • 永修打造人才服务高地

    时间:2019-04-17 18:23:3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练炼

    本报永修讯 (记者练炼 通讯员戴金流)近年来,永修县坚持“人才强县”战略,优化引才、用才、育才环境,激活了人才队伍“一池春水”。

    该县制定《永修县人才优先发展30条》,并出台配套文件,从人才引、育、用、管等方面给予优惠条件。吸引人才、集聚人才,打造发展平台是关键。该县举全县之力搭好人才创业创新的优质平台,育好匹配人才的先进产业。目前,兴创木业曹福亮院士工作站成效初显,蜂窝型木芯集成材技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浙江大学创新院投资合作的赣江新区有机硅创新研究院运转有序;投资1亿元的蓝星集团北京研发中心搬迁工作已启动,最终在永修形成40余人的高端研发团队,建立3个博士后工作站。

    为更好地服务人才,该县成立县人才服务中心,安排两名人才服务专员,并在县行政中心设立专门窗口,为人才申请、兑现人才政策提供代办服务。建成人才公寓1003套,已有符合条件的人才62人入住。连续多年为各类人才提供免费体检,今年共组织1400名副高以上专业技术人才进行免费体检。截至目前,该县共迁入引进硕士18名、博士5名,弹性引进浙江“千人计划”专家1名、教育部“长江学者”1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