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铁乘务员拾金不昧 8200元现金物归原主
  • 南铁乘务员拾金不昧 8200元现金物归原主

    时间:2019-04-20 17:42: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涂文华
    失主遗失的物品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王英、记者涂文华报道:近日南昌铁路局南昌客运段广深车队深圳一组乘务员恪尽职守,帮助旅客找回丢失的钱款,得到旅客赞誉。

    据介绍,4月16日,南昌铁路局k1019次列车从九江开车后不久,10车软卧乘务员李湖萍在巡视车厢过程中发现,有一个女士LV手提包被遗失在厕所当中。李湖萍迅速向领导汇报相关情况,并将该包交到列车长曾兵手中。经清点检查发现,包内有现金8200元和一部苹果手机和四张银行卡。

    乘务员李湖萍(左)和失主在交谈

    随后,列车长曾兵立即通过广播寻找失主。数分钟后,失主邓贵平找来,经信息核对确认后,乘务员李湖萍亲手将手提包物归原主。失主邓贵平连声道谢,并当即拿出钱来作为酬谢。可李湖萍却无论如何也不肯接受,他说:“这是我应该做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