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樟树市举行招才引智双向对接会2700岗位虚位以待
  • 樟树市举行招才引智双向对接会2700岗位虚位以待

    时间:2019-04-24 19:10:0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陈晗、李朋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陈晗、李朋记者江修兴报道:4月21日,樟树市举行2019年招才引智企业与人才双向对接会,吸引了全国各地1000多名人才参加。活动现场,彩旗飘扬,人潮涌动,应试人才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地了解各企业用人需求、薪资待遇、工作环境等,寻求适合自身的工作岗位。

    活动现场

    据了解,去年4月,该市出台了招才引智“新五条”政策,计划连续三年,每年引进1000名左右全日制大学生,以企业用人、政府补贴的形式,帮助企业吸纳人才。该市要求企业对引进的全日制大专生、本科生、研究生每月薪资分别不少于3500月、4500元和5500元,政府配套发放住房补贴、租房补贴、社保补贴和交通补贴等,并着力解决来樟人才子女入学、配偶就业等问题,倾力打造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引才、育才环境。

    高安姑娘文璐今年即将从重庆理工大学毕业,听闻樟树出台了招才引智“新五条”政策,迫不及待地来到对接会现场。“我应聘的这家公司是全省第一家中药质量第三方检测机构,樟树又是‘中国药都’,我相信有这么好的平台,一定可以实现我的人生价值。”经过双向对接,药学专业的文璐顺利地与江西华星技术检测有限公司签订了就业协议。

    当天的对接会上,共有115家企业参加,提供了2700多个就业岗位。为提高现场签约率,各大企业纷纷由董事长或总经理带队,直接与应聘人才面对面对话。为了当天的对接会,江西司太立制药有限公司更是下了“血本”,不惜把公司的博士人才沈伟艺拉来助阵。沈博士的现场助阵也让司太立公司收获满满,短短半天的时间,公司就签订就业协议30人,达成就业意向20人。据统计,当天共有236人与企业签订协议,达成就业意向550人,现场发放交通补贴700多人,总金额50多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