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西湖区举办首届“梦想小街”电商消费节暨招商推介会
  • 南昌西湖区举办首届“梦想小街”电商消费节暨招商推介会

    时间:2019-04-24 19:10:2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为进一步促进江西电商行业发展,加强电商企业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推进商贸消费升级,4月20日,西湖区举办了首届“梦想小街”电商消费节暨招商推介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肖玉文出席并启动开幕仪式,省商务厅副巡视员熊光辉,市商务局局长陈建军,市投促局副调研员黎刚出席会议,区政府区长黄小燕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奕蒙主持。区政府副区长兰杨丽出席并做产业招商推介。阿里巴巴、京东集团、亚马逊、有赞等近150家国内知名电商企业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黄小燕区长在致辞中介绍了西湖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电子商务和商贸产业发展成效。她指出,西湖区首届“梦想小街”电商消费节暨招商推介会的召开,显示出西湖加快高质量发展、促进消费升级的坚定决心,并赋予了以梦想命名的“梦想小街”电商产业园更深远的意义。她强调,西湖是商贸的宝地,梦想曾在这里起航。作为赣商祖庭万寿宫的所在地,西湖既是赣商的起点,更是赣商的中心。1000多年前,广大赣商怀着“厚德实干,义利天下”的梦想,从西湖出发,营通四海。西湖是投资的福地,梦想已在这里绽放。作为“全省第三届营商环境优化区”,西湖精心打造了“梦想小街”电商产业园,始终以一流的政策、一流的投入、一流的服务,帮助更多的追梦人在这里圆梦、收获成功。西湖是创新的高地,梦想就在这里腾飞。作为全省的商贸大区,西湖将乘着省市产业和消费“提质升级”的东风,加快推动商旅文融合发展,着力引导“梦想小街”走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国际化之路,通过激活蕴藏于梦想之中的创造伟力,在全市乃至全省树立起促进商贸消费、提质电商产业的西湖标杆。

    兰杨丽副区长重点介绍了西湖区电子商务产业的发展情况,并对“梦想小街”电商产业园,老城、新城重点商务楼宇、商业地块等资源进行了重点推介。江西新谷、滴滴出行、敦煌网作为电商企业代表在会上作了精彩发言。

    最后,“梦想小街”电商产业园运营商江西新谷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与淘遍江西、途家、敦煌网等8家企业签订入驻协议,与南昌大学、江西农业大学、江西师范大学等8所院校签订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协议。

    据悉,此次电商消费节活动时间为期三天,除招商推介会外,同时安排了主题演讲、高峰论坛、展览展示等专题活动以及快销类、商超类、新零售等主题的线上、线下促进消费专项活动。

    区委办、区政府办、区商务局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