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赣江新区分别举办活动
  • 南昌、赣江新区分别举办活动

    时间:2019-05-21 20:07:5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范志刚

    本报讯 (记者范志刚)5月19日下午,作为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专题活动之一,首届“聚力英雄城”招商引智论坛在南昌举行,来自海内外近200名商界精英、人才机构以及商会代表参加了活动。

    近几年来,南昌市以每年新增一个千亿元产业的速度快速发展。论坛上,南昌市现场向华盛顿站、硅谷站、多伦多站、法兰克福站、堪培拉站、新加坡站、香港站、北京站、上海站等18家南昌市招商引智联络站授牌。今后,这18家招商引智联络站将成为南昌市开展招商引智工作的重要平台。

    本报讯 (记者姚文滨)5月19日下午,赣江新区举行“请校友回母校进新区恳谈会”。该活动是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主题活动之一,来自南昌大学、江西师大等省内21所院校的负责人以及100余名杰出校友代表应邀参加。

    恳谈会上,校友们观看了《赣江新区介绍专题片》,了解新区六大主导产业的布局和发展方向。随后,经开、临空、永修、共青四个组团先后介绍了各自的情况以及招商引资项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