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广昌食用菌产业喜获技术支持
  • 广昌食用菌产业喜获技术支持

    时间:2019-05-21 20:09:2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温凡 魏云飞

    本报广昌讯 (记者温凡 通讯员魏云飞)5月16日,国家食用菌产业技术体系专项培训活动及现场观摩会在广昌举行。由北京、江苏等地食用菌研究领域专家组成的科技特派团成员,就“食用菌安全高效栽培技术升级”等内容作了专项培训,当地食用菌生产及销售企业、食用菌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的相关人员等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江西省农业科学院农业应用微生物所主办,是省农科院“乡村振兴战略九大科技行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重点围绕一批关键技术,推动形成农业科技研发、示范、推广、服务一体化新模式,将一大批科研成果转化到田间,带动农民增收脱贫;加大成果的转化效率和力度,提升科技支撑乡村振兴和农业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综合能力和水平,为我省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科技动力。截至目前,该院已先后组织229名省级科技特派员,深入全省83个县(市、区)提供专项服务,开展相关培训近60期,每年培训种养大户、农技人员等3000余人次。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