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能源环保成果对接会召开
  • 能源环保成果对接会召开

    时间:2019-05-21 20:11:3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碧玉

    本报讯 (记者杨碧玉)5月18日,作为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的重要活动之一的“科技资源开放共享论坛暨能源环保领域科技成果对接会”在南昌召开,中国工程院院士袁亮、侯立安就环保产业做专题报告。

    本次对接会,旨在通过技术交流、产业对接,吸引国内领先的科研单位、环保企业、领军人才集聚江西,共同推进江西环保事业的发展。有160余人参加了对接会。

    当天,华赣集团与中石油安全环保技术研究院等4家单位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东华理工大学与中关村绿创环境治理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又讯(记者杨碧玉)5月18日,记者从中部博览会“科技资源开放共享论坛暨能源环保领域科技成果对接会”上获悉,我省节能产业总规模已突破千亿元。其中,节能环保装备制造的企业全省有140家左右,去年主营业务收入已达750亿元。

    “十三五”以来,我省节能环保产业规模稳步扩大、企业数量逐年递增,涌现了江西金达莱环保股份有限公司等一批环保企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