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心念家乡万里归
  • 心念家乡万里归

    时间:2019-05-21 20:11:4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佳惠子

    本报记者 刘佳惠子

    不远万里回到家乡参加第十一届中部博览会的张荣华,加拿大赣商联合会会长,他带来了十几家参展企业,以及农产品、建筑材料等,并展示了留学咨询等方面的工作。

    5月18日,记者在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见到了忙碌的张荣华。“从接到邀请到今天参会,前后就一个月左右时间。我们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等各种困难,让加拿大展馆在中部博览会顺利亮相。”

    加拿大赣商联合会是一家年轻的商会,今年2月在温哥华成立,会员100多人。

    今年以来,我省大力开展请乡友回家乡、请校友回母校、请战友回驻地“三请三回”活动。加拿大赣商联合会成立仅两个月后,就积极响应,组织了返乡考察团,前往赣江新区等地考察,寻求对接更多在江西的投资合作机会。

    “我们的宗旨是‘以赣为源,以商为本,联谊中加,合作共赢’。”张荣华介绍,根据加拿大华侨华人特色与特点,商会提出“三力合一”,即利用华人企业家实力,发挥华人专业人才与社会精英能力,挖掘华人年轻一代潜力,团结互助,更充分地发挥商会的服务平台作用。

    张荣华深情地说:“希望家乡加快发展,赶上第一梯队。”他表示,加拿大赣商联合会将为促进中加经济贸易文化教育交流,作出更多努力。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