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山西省(南昌)投资环境推介和项目对接会今日在昌召开
  • 山西省(南昌)投资环境推介和项目对接会今日在昌召开

    时间:2019-05-21 20:12:0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薛柏武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薛柏武报道:孟夏之日,万物并秀,5月18日下午3时,在第十一届中国中部投资贸易博览会隆重开幕之际,山西省(南昌)投资环境推介和项目对接会在南昌召开。对于山西而言,这是一场跨越时空的千年之约,是晋赣进一步加强交流、加深友谊,促进合作、共赢发展的一次机会。

    今年,山西在全省2019年招商项目征集的基础上,组织省内行业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业内专家,对11市推出的180个项目从产业政策、行业定位、市场前景、投资回报进行综合分析、研判和评审,从中优选出133个重大项目进行包装策划,印制《2019年招商引资重大项目册》。这些项目主要涉及先进装备制造业、现代煤化工、新材料、电子信息、现代服务业、文旅康养业、生物医药、节能环保及现在农业等产业。

    在会议现场,山西对山西省重点包装策划的25个重大项目进行发布,总投资额496.9亿元,其中省外境内项目24个,总投资460.9亿元,境外项目(韩国)1个,总投资36亿元。其中包括山西省垣曲县人民政府与江西华迈进出口有限公司签署年组装15亿个电子产品生产项目等。会议表示,这是合作双方共谋发展的良好开端,山西省各级投资促进部门向全社会、向所有投资者作出了郑重承诺,山西全省上下一定会竭力为投资者营造良好环境、搭建广阔平台、提供高效服务,从而实现互惠互利,携手共赢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