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九江男子塞来两个东西,警察一看马上执法
  • 九江男子塞来两个东西,警察一看马上执法

    时间:2019-06-16 19:32:1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安徽船主徐某前两天拉了一船货物在长江上行走,路遇长航公安民警检查。他一着急拿出了两万块钱,硬是要塞给民警。

    记者在彭泽拘留所见到了当时塞钱给民警的嫌疑人徐某。船主徐某:“就是想让他放我一马,省得耽误时间,我小孩就讲放我一马,让我走吧。”

    事情发生在5月26日晚上,当天长航公安分局彭泽派出所民警高炜带领辅警在长江巡航时,对一艘满载的货船进行例行检查。

    民警:“他说去拿证件,他以很冷为由说去下面拿衣服,我就叫同事陪他去换衣服拿证件,在这个过程中,他就拿出了两沓钱塞给了同事,我知道后他也塞给我。”

    “你这个行为已经涉嫌违法了,我们在检查的过程中你塞现金和红包这是阻碍执法。”从执法记录仪我们可以看到桌上有两沓百元大钞。原来,驾驶这艘运沙船的徐某根本就没有船舶驾驶证。

    民警:“行贿数额在三万元以上的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你的行贿数额还没有达到刑事立案标准。但是你这个行为是非常错误的行为,我们要对你进行严厉的批评和教育。”

    目前徐某涉嫌无证驾驶船舶被处以15日治安拘留,并处一千元罚款。

    现场鸽碎碎念看看现场鸽怎么说

    男子应该考虑的是

    考个船舶驾驶证

    而不是出了事

    明目张胆地行贿

    歪念头可不要轻易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