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14岁女孩腹中藏巨型肿瘤(图)
  • 14岁女孩腹中藏巨型肿瘤(图)

    时间:2019-06-16 19:33:3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魏美娟、张守华、全媒体见习记者曹章保摄影报道:6月13日,记者从江西省儿童医院获悉,该院12日为一名14岁的女孩成功切除一个巨型恶性肿瘤,重量达5千克。目前,该女孩生命体征平稳。

    据了解,南昌进贤县女孩奇奇(化名)从今年2月起,有腹痛、腹部不适的症状。6月8日,奇奇腹痛难忍,才告知父母。经当地医院检查,发现其腹内有一个尺寸为30厘米×20厘米×15厘米的巨大肿瘤,几乎占据整个腹腔,大量肠管受到挤压。医生建议转至省儿童医院进一步治疗。

    省儿童医院医生张守华博士表示,目前奇奇的手术已顺利完成,但根据手术时发现的情况,可见肿瘤已经已经在腹腔进行转移,可能需要进一步放疗、化疗。同时,张守华提醒家长,如发现孩子身体有不适,应及时就医,千万不能讳疾忌医,以免小病拖成大病。(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