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临川发生龙舟翻船事件(图)
  • 临川发生龙舟翻船事件(图)

    时间:2019-06-16 19:33:5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林轩 吴丽剑 周文平

    本报抚州讯 林轩、吴丽剑、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周文平摄影报道:9日14时40分许,抚州市临川区秋溪镇划龙舟落水失踪男子尸体在宜黄河上顿渡段河西电站旁找到。经死者家属确认为划龙舟落水者。

    失踪者已找到,但不幸遇难身亡

    6月7日11时30分左右,秋溪镇发生龙舟翻船事故,一龙舟在下水试船时不慎翻船,十余人落水,除一名落水男子外,其余落水者均成功上岸。

    据悉,此前,该乡镇对庙会期间安保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近期不得私自下水划船,所有自然村书写张贴临川划龙舟活动“十不准”、“四严禁”,进行广泛宣传。据现场群众反映,事发当天,上船人员都穿了救生衣,但划了一会儿后,有两三个人脱掉了。

    事发后,临川区和秋溪镇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及时成立了救援现场指挥部,调集公安、消防、应急管理和镇村干部等70余人次进行救援,并邀请了抚州市和高新区蓝天救援队30多名队员进行水上搜救。经过各方共同努力,失踪者被找到,但不幸遇难身亡。

    目前,相关工作仍在进一步处置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