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后八轮剐蹭又追尾 司机被困驾驶室获救
  • 后八轮剐蹭又追尾 司机被困驾驶室获救

    时间:2019-06-16 19:34:0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何曼华 周文平

    本报抚州讯 何曼华、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周文平报道:6月3日12时许,抚州消防支队上顿渡中队接到指挥中心调派称,S214省道东馆镇路段发生一起车祸,三车“连环撞”,致其中一名司机被困。接警后,该中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和10名消防人员赶赴现场实施援救。

    在事故现场,辖区交警正在维护秩序,疏导交通,避免次生事故发生。消防员经勘察发现,一辆装满石子的后八轮货车同时剐蹭相向行驶的大挂货车和追尾同向行驶的另一辆大挂货车,该后八轮货车车头全部瘪陷损坏,司机被困驾驶室,腿部被方向盘卡住不得动弹,情形十分危急 。

    据报警的大挂货车司机范师傅介绍,他从南丰装了一车河沙去东乡,正常速度行驶过程中,前方迎面而来另一辆大挂货车,并行驶到范师傅所开的车道上了,范师傅赶紧双闪减速,并按喇叭提醒对方,对方就开回自己车道上。“随即,我听到车后'砰’的一声,我赶紧停车查看,发现那辆相向行驶的大挂货车和我后方的另一辆后八轮货车发生剐蹭,之后,这辆后八轮货车又追尾撞上我的车。”大挂货车司机范师傅心有余悸地说,事故发生后,后八轮货车司机被卡在驾驶室。范师傅报警求助。幸亏消防人员赶赴及时,救出被困司机,及时排除险情。

    目前,辖区交警正在对这起交通事故做进一步的调查处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