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酒店提供场地 家长免费停车
  • 酒店提供场地 家长免费停车

    时间:2019-06-16 19:35:0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蔡颖辉

    本报南昌讯 (记者蔡颖辉)6月12日,记者从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为了减轻早高峰的出行压力,交管部门在民德路试点利用社会资源为家长提供临时免费停车场接送小孩。

    民德路是南昌市老城区主要道路之一。位于民德路与胜利路交叉口的八一保育院路段,每天有大量的家长送孩子来上学造成交通拥堵。为解决家长们接送孩子的需要,交管部门曾经规定接送孩子的家长在每天8时-9时、16时-17时可以临时将车在民德路南侧停放,让原本仅有两条机动车道的民德路更加拥堵。

    “我们通过协调,请保育院对面的五星级酒店让出部分停车场资源,免费为接送孩子上下课的家长提供半小时的车辆停放。”东湖交警大队四中队指导员李昌军告诉记者,交管部门经过摸排发现,保育院对面的五星级酒店有350个停车位,除了正常客人停车外,还有部分空余车位。在与酒店方商量之后,对方同意为家长们在孩子上下课时临时免费停车30分钟。

    6月12日8时许,记者在民德路现场看到,由于此项措施的实施,原本拥堵不堪的民德路在早高峰期间并没有出现拥堵情况,车辆有序通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