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江西开展家庭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 江西开展家庭教育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16 19:36:0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骆辉

    本报讯 (记者骆辉)日前,由省教育厅和南昌市教育局共同举办的以“家校协同,让孩子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家庭教育主题宣传活动在南昌市邮政路小学启动。

    近年来,我省以家校社合作育人为抓手,充分凝聚政府、学校、家庭和社会等方面的力量,构建政府主导、学校主体、家庭配合、部门协调、社会参与的“五位一体”育人格局。目前,全省共有12个县(区)的400多所学校,50余万教师、家长和学生加入家校协同育人平台,累计培训家校合作指导教师5000余名,培训教师和家长委员会代表超过1万人次。

    邮政路小学是我省第三批家校合作试点学校,该校通过加强教师学习培训、以点带面开展集中教育、邀请家长参与学校管理、分层级开设家长辅导班、开展亲子活动等形式,全面加强家庭和社会教育。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