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爱心送考,助梦启航
  • 爱心送考,助梦启航

    时间:2019-06-16 19:36:3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张颖

    为给考生们开辟快速、便捷、温馨的高考绿色通道,让他们通往梦想的路途更加顺畅,进一步树立推广公交集团出租板块服务品牌,6月7日至8日,市租、二租、大众交通、公交(湾里)出租组织高考爱心车队,开展爱心送考活动,考生只需出示准考证,就能免费乘坐。

    据悉,为确保此次爱心送考活动顺利进行,几家出租公司结合驾驶员日常表现,甄选出服务质量优异、驾驶技术娴熟的优秀出租车驾驶员,给需要出行服务的考生及家长提供安全、及时、专业的出行服务。活动,高考爱心车队的出租车驾驶员们将车辆清洗得焕然一新,并再三检查,确保车辆无故障问题。今年高考期间恰逢暴雨天气,爱心车队成员依旧不负所托,均在考试前将考生们安全顺利的送入考场。 (张颖)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