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大蛇闯入民宅 消防迅速抓捕
  • 大蛇闯入民宅 消防迅速抓捕

    时间:2019-06-16 19:37: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石鹏报道:“喂,你好,我想向消防队员说声‘谢谢’!”6月11日,家住省城红谷滩的彭女士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791-86849110称,这几天她一直很懊悔,忘记询问到家中施救的消防队员的姓名,因此想借本报表达心中的谢意。

    彭女士告诉记者,6月7日晚上10时30分许,参加高考的儿子正在书房紧张复习功课,突然发现书桌上有一条吐着信子的大花蛇。“刚开始,儿子还以为是看书看久了,眼花了,揉揉眼睛仔细一看,发现是条真的蛇后,吓得大叫起来。”心有余悸的彭女士说,受到惊吓的她,赶紧将房门关紧,并拨打119求援。几分钟后,消防队员就赶到了,将盘踞在房间的大花蛇“擒拿归案”。

    “当时,我真担心这件事会影响儿子考试,幸好消防队员及时施救,消除了儿子的心理恐慌和安全隐患。”彭女士说,消防队员出警和抓蛇的速度都很迅速,事情处置完后就离开了,她都没来得及询问消防队员的名字。因此,这才想到借本报向消防队员补说一声“谢谢”!(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