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第四届江西省工业设计大赛开锣
  • 第四届江西省工业设计大赛开锣

    时间:2019-06-16 19:39:5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黄继妍

    本报讯 (记者黄继妍)6月13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等联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四届江西省工业设计大赛将在赣州拉开帷幕,奖金总额超过200万元。

    第四届江西省工业设计大赛的主题是“设计引领、创新驱动”。大赛分为产品组、概念组和企业命题组三个组别。产品组和概念组都包含装备制造类、日用消费品类和家具类3个类别。大赛共设奖项66个及优秀组织奖、先进工作者奖若干,奖金共计200万元(不含企业奖金)。大赛分为几个阶段,6月至9月是大赛发布、宣传及征集阶段,9月至11月是大赛报名、深化和评审阶段,12月是大赛布展和颁奖阶段,之后就是大赛成果推广和孵化阶段。

    据了解,上届大赛共吸引了来自全国48所高校、27家专业设计机构、162家企业参加。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