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知识产权可申请免质押贷款 江西首单300万元知识产权贷款落地
  • 知识产权可申请免质押贷款 江西首单300万元知识产权贷款落地

    时间:2019-06-16 19:40:4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碧玉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记者杨碧玉)今后,知识产权也可以“生钱”!6月12日,记者从省财政厅获悉,我省首单高新技术企业凭知识产权申请的免质押信用担保贷款300万元近日落地,这是省融资担保股份有限公司创新推出“银担高新贷”业务的首笔贷款。

    据悉,这笔300万元贷款由省融担公司担保、招商银行南昌高新支行发放的。“银担高新贷”是省融担公司与招商银行为省内高新技术企业“量身订制”的金融产品,企业凭知识产权即可申请免质押的信用担保贷款,单户贷款金额最高不超过500万元。让知识产权“生钱”,是为了以最大力度支持全省高新技术企业成果产业化。

    近年来,省融担公司始终围绕小微企业、“三农”为主体的融资需求,并设计担保业务结构体系。此次研发创新的“银担高新贷”,将进一步发挥知识产权对全省高新技术产业的支持和引导作用,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商业化效率和利用价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