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解决买菜“停车难”问题 南昌农贸市场施划非机动车位
  • 解决买菜“停车难”问题 南昌农贸市场施划非机动车位

    时间:2019-08-21 21:04:0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唐澍政 谭红

    本报南昌讯 唐澍政、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谭红报道:17日,来南昌东湖区八一桥街道重光里菜场的市民发现,周边地段路面上多出了不少“白块块”,白色的停车线内喷涂着非机动车图案,原本杂乱无章的电动车、共享单车有序停放在内,原本拥挤的道路变通畅了。

    为让市民方便地用好“菜篮子”,解决困扰大众的停车难问题,东湖区于8月份将农贸市场周边纳入了非机动车泊位规划的重点区域。针对各农贸市场周边人流量、地段分布等情况,在全区农贸市场周边规划新增非机动车泊位2114个,总长度1094米,并由9个相关的街道综合执法队进行定点执法规范,整个规划喷涂行动持续一周,有效缓解了农贸市场“停车难”的问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