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寰宇万象公园存安全隐患》之追踪 公园已有整改
  • 《南昌寰宇万象公园存安全隐患》之追踪 公园已有整改

    时间:2019-08-21 21:05:0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经纬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记者王经纬摄影报道:“寰宇万象公园里原先没有路灯,但有几处地方还是和以前一样,并未完全的地方新建起了路灯,但有整改到位。”8月20日,南昌市民潘先生反映的蜜宇万象公园存隐患一事有了新的进展,园内的道路回归平整,堆放的砂石也已经全部清运干净,还给市民一个干净安全的环境。

    潘先生近日向本报求助称,之前反映寰宇万象公园内存隐患的情况,拱桥周边堆放了许多砂石,现在只是把砂石换了一个地方堆放,这种“换汤不换药”的做法,看上去很不美观。

    记者联系上南昌市幸福渠水域治理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一名章姓工作人员解释说,接到反映的问题后,第一时间与有关部门进行了排查修复。公园的基础设施还在建设当中,之前市民反映的路面存在‘坑洞的问题,其实这些坑洞’都是用来预埋路灯管线及安装路灯使用。

    章姓工作人员表示,8月19日,园内的路灯基本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在施工的进程中,遗留的砂石和部分路面未修补的区域,现已经安排施工单位进行维修,市民所反映出来的问题都已基本解决。
    该章姓工作人员还表示,目前,寰宇万象公园并未整体竣工验收。验收移交之前如果公园内的路面存在破损等问题,公园施工单位在巡查发现问题后,会立刻安排人员维修,争取在最短的时间内将存在的路面问题进行修复。下一步,将加强公园内的安全巡查工作,力求维护好寰宇万象公园的优美环境,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更好的娱乐休闲场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