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高速交警守株待兔 揪出跨省盗窃疑犯
  • 高速交警守株待兔 揪出跨省盗窃疑犯

    时间:2019-08-21 21:06:5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罗兵华 李巧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罗兵华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李巧)盗窃疑犯安某万万没想到,自己会在从福建晋江逃往贵州六盘水老家的半路上,被江西高速交警逮住。

    8月19日,安某在福建晋江作案后,乘坐长途大巴返回贵州老家。“盗窃嫌疑人安某就在豫AC83××长途大巴上,请求协助查缉。”在接到福建晋江警方打来的协查电话后,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总队七支队七大队民警罗兵华和同事们就一直在赣闽省界收费站“守株待兔”。当日18时10分许,豫AC83××大巴放慢车速进入收费站,罗兵华等人立即以核查客车是否超员为由登车检查。他们刚一上车,就发现了坐在前排窗边的疑犯安某。为了避免引发其他乘客恐慌,他们以核查身份证为由,将安某“请”下了车。

    在交警执勤岗亭,安某不肯说出自己的真实姓名,以为可以蒙混过关。令他没想到的是,负责盘查的民警通过登录安某手机支付宝APP,确认了他就是福建警方通报查缉的疑犯。原来,安某随身携带的这部手机是他前一天偷盗来的,手机失主实名认证的支付宝账户信息让安某的狡辩白费了工夫。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