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4个小时查获6辆车深夜乱倒垃圾(图)
  • 4个小时查获6辆车深夜乱倒垃圾(图)

    时间:2019-08-21 21:07:3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罗天琪、全媒体记者王经纬摄影报道:南昌红谷滩新区部分工地、建筑垃圾运输企业和司机,经常下半夜违规处置建筑垃圾。8月17日0时至4时,红谷滩新区城管执法局联合交警、公安等部门,对九龙湖、生米片区开展联合整治。经过4小时执法,查处6辆违法倾倒建筑垃圾运输车辆。

    当日0时10分,联合执法队巡查至龙虎山大道与临川街时,发现4辆中小型车辆正往一处非政府许可消纳场的空旷地行驶。执法队拦下车辆调查,发现4名司机拖运的是装修垃圾,准备倒在山坡处空地上。取证后,执法人员暂扣4辆车。

    2时35分,执法队巡查至赣江南大道与萍乡大街时,发现有未覆盖篷布的建筑垃圾运输车将工程渣余土倾倒在地。因该处不是政府指定的消纳场,执法人员找来司机调查询问。经查,这些车辆是三百山路一处工地拖来的工程渣土。了解情况后,执法人员告知司机这是违法行为,并依法查扣倾倒垃圾的两辆违规车。(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