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十万火急!男子高速路上喝农药欲自杀(图)
  • 十万火急!男子高速路上喝农药欲自杀(图)

    时间:2019-08-21 21:08:0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杨婕、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若不是你们及时救助,我早就没命了……”8月20日,在上高县人民医院内,男子小军(化名)向来探望他的高速交警表示谢意。

    高速交警火速赶到现场救助

    8月17日凌晨2时43分,省高速交警直属四支队第三大队指挥中心接过路司机报警电话,称在大广高速往湖北方向距离上高服务区4公里左右,有一辆小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该车驾驶员可能喝了农药需要救助。指挥中心立即通知巡逻民警迅速前往处置。

    巡逻民警赶到现场后,见一赣C牌小车停在应急车道内,车内男子呕吐不止,现场弥漫着一股浓烈的农药味。该男子称自己没带手机无法联系120,且拦车求救未果。为加快救援时间,民警立即将其扶下车带上警车送往上高收费站,并通知120在上高收费站等候。经过抢救,男子目前已脱离生命危险,在上高县人民医院治疗。

    民警到医院看望得知:男子小军因家庭矛盾且赌博欠下巨额债务,内心沮丧,在宜春一家租赁公司租了一辆车并带好农药找地方自杀,阴差阳错来到了高速公路上。事后,民警对小军进行心理疏导,对方心情平复,表示自杀行为只是一时想不开,非常感谢高速交警的及时救助。(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