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男孩手指肌腱断裂 家属开车送医迷路
  • 男孩手指肌腱断裂 家属开车送医迷路

    时间:2019-08-21 21:08: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欧阳婷、喻嘉、全媒体记者赵鸿宇、实习生漆希希报道:8月12日晚10时,一辆宜春牌照的私家车在南昌县象湖新城芳湖路附近兜兜转转了10余分钟,车上几名大人急得六神无主,迷路的司机停车拨通了报警求助电话。

    “我儿子的手受伤了,需要去医院抢救,可是我们开车迷路了……”当晚,南昌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昌南新城中队执勤民警正在辖区范围内巡逻,突然接到指挥中心转来的警情。民警蔡霞说,接到指令后,她赶紧与孩子家长取得联系。在蔡霞的指挥下,男孩家长打开双闪灯,把车停在芳湖路路边。5分钟后,蔡霞与他们会合。

    迷路、等待、求助,耽搁了不少救治时间,一家人非常焦急,蔡霞决定用警车开道,带领这辆私家车闯灯前行。到达医院本来需要20多分钟,但他们10分钟左右就到了。

    8月19日,记者联系上男孩家属。男孩姑姑称,他们是高安人,孩子当天玩推车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右手食指肌腱断裂,当地医生称情况比较严重,如果要保住手指,最好还是前往南昌的专科医院抢救。家人开车带着孩子赶往南昌,因为迷路耽误了很多时间,只得打电话向南昌县交警求助。据了解,男孩目前伤情已有所好转。(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