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西湖区一居民 建光伏发电设施引投诉
  • 南昌西湖区一居民 建光伏发电设施引投诉

    时间:2019-08-21 21:11:3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高译丹

    江南都市报讯 全媒体见习记者高译丹报道:南昌市西湖区橡树湾小区11栋业主在自家窗前的露台上搭了个钢架,引发邻居投诉。8月19日,桃花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余副队长透露,该业主准备安装光伏发电组件,不过还没有办理相关手续,目前城管部门已经下达停工整改通知。

    8月19日下午2时,记者在橡树湾小区11栋看到,露台上竖着约3米宽6米长、2米高的钢架。橡树湾物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个多月前,二楼业主曾到物业服务中心报备表示要在窗前的露台上搭建光伏发电平台,他什么审批手续都没有,在没有得到物业服务中心许可的情况下,该业主还是把钢结构框架搭了起来。有邻居认为,这就是搭建阳光房,存在安全隐患。大约4天前,桃花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接到了该起投诉并介入调查。

    “光伏产业是国家政策支持的,不过能不能在露台上建要看露台归属,这个得问物业服务中心。另外,搭建光伏发电设施是否合规,要看业主有没有在供电部门办理手续。”桃花镇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队余副队长说。

    物业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称,露台应属11东全体业主所有,“我们要二楼业主拿出露台归属证明,但他一直拿不出来我们没有同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