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城市的哥”服务越界了 信口雌黄向人推荐色情服务
  • “城市的哥”服务越界了 信口雌黄向人推荐色情服务

    时间:2019-08-21 21:12:1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王林华、全媒体记者王平报道:8月19日,记者获悉,九江一出租车司机因向游客推荐色情服务被查,一次计20分驾驶员诚信考核分值,暂停6个月从事城市客运的资格。

    据悉,今年7月,九江市交通局收到关于文化和旅游部对九江旅游市场“体验式”暗访评估情况的通报,其中涉及九江出租车司机向游客推荐色情服务的行为。后经查实,2019年4月至6月,刘军驾驶赣GX8321晚班出租车,主要在火车站周边营运。暗访人员在乘坐刘军驾驶的出租车时,他信口雌黄地向暗访人员提及可以介绍色情服务,言语轻佻,对社会造成了不良影响。

    针对此次事件,九江市城市客运管理处向全市出租车行业发出通报,对涉事的驾驶员和所属企业严肃批评,要求全行业驾驶员引以为戒,出租车企业要加强对驾驶员的管理教育,杜绝此类现象发生。(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