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安心!如数退款
  • 安心!如数退款

    时间:2019-08-21 21:12:5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王林华、全媒体记者王平报道:“真的很感谢你们,多亏了你们我的钱才要回来了。”8月12日一大早,家住武宁县杨洲乡集镇的舒某带着锦旗来到罗坪派出所,对民警连连道谢。

    今年5月,舒某向民警求助,自己念二年级孙子趁自己不注意,偷偷用自己银行卡里的5000多元钱给快手APP内的主播打赏。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查看了舒某微信里的消费记录,然后与快手客服取得了联系。客服告诉民警,如果后台查实了该账号的消费是由未成年人操作的,按照法律规定是可以退回到原银行卡上的。民警告诉舒某:“钱是可以退回来的,但是需要小孩的监护人与快手客服联系,向对方提供相关的证明和证件,如果不知道具体怎么操作,就到派出所来,我教你弄。”经过民警的安慰,舒某焦急的心情也平复下来。

    如今历时几个月,舒某的钱已返还到自己的银行卡里。(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