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舒爽!雪中送炭(图)
  • 舒爽!雪中送炭(图)

    时间:2019-08-21 21:13:0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袁夏云、全媒体记者张瑞颖、实习生辛甜摄影报道:8月18日,赣州市大余县消防救援大队四名消防员开着消防车进入大余县的一家修理厂,消防车的水罐中装了满满一罐水。这次他们不是来救火的,而是来救鱼的。

    8月16日20时许,南韶高速赣州大余县青龙路段一辆运输活鱼的货车突发故障。通过救援,车辆被拖下高速并送往高速路口附近的汽车修理厂,但是由于损坏的配件需要从赣州发货,运鱼车辆一直停在修理厂修理。可车内的活鱼每隔六七个小时就需要更换一次水,近4500公斤黑鱼奄奄一息,这可急坏了车主。

    17日,车主抱着试一试的心态拨打“119”。没想到的是,大余县消防救援大队连续两天派出四名消防员,共给鱼儿们送去30余吨水。他们抽走浑浊的水,再将清水灌入运鱼车,为车主挽回损失10余万元。(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