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南昌东湖区朱湖路商户反映生意受影响 当地市政部门将派人协调
  • 南昌东湖区朱湖路商户反映生意受影响 当地市政部门将派人协调

    时间:2019-08-21 21:14:0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老旧日街道的线缆迁改本应是一件便民惠民的好事,不过,南昌市民熊女士反映,东湖区豆芽巷也就是朱湖路的电力线路迂改,事先未征得她同意,相关部门就将整条路上的4个变电箱集中设在她的店铺门前附近。

    如今,店铺租户认为电箱的存在影响生意,提出减租甚至不再续租。对此,熊女士非常无奈。负责该项目的南昌东湖区市政管理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派工作人员进行协调。

    市民投诉

    大电箱挡了门脸影响生意

    2010年,熊女士购买了南昌东湖区青山南路458号石化佳苑商住楼107室店面。后来,该店面租给陶先生经营一家名为“炫丝”的理发店,至今已经有六七年。前不久,租户陶先生向熊女士表示,由于店门口有几个“电箱”,不仅影响理发店生意,还不方便出行。先生希望能够减一些房租,甚至提出不再续租直接搬走的想法。

    “这些电箱设在门口,不但采光不好,影响店铺生意,最大的环网柜就在店面的正中央,4米宽、3米高,从店内向外看不陶到马路,从马路上几乎看不见店里面。对我生意影响很大。”店铺租户陶先生说。

    “不管是减租还是不租,对于我来说都会造成经济损失。”熊女士告诉记者,她无接受这部分经济损失由自来承担。

    现场调查

    四个电箱建在一家店铺附近

    8月16日,记者来到东湖区朱湖路。记者在现场看到,一个大型的环网柜建在“炫丝”理发店门前方。在环网柜旁边还有一个中型的变电箱和两个小型的电缆箱。

    熊女士告诉记者,原本在旁边的店铺门口也要建电箱,但是后来不知道什么原因没建。熊女士对施工单位建立电箱时的位置规划产生怀疑。

    熊女士向记者出示了几份资料,该资料显示,在朱湖路南面路口附近建立一个环网柜、一个箱变和两个电缆分支箱。“这个图纸上只是表明在这一块附近要建立几个电箱,为什么都建在我家门口呢?”熊女士说,在建立电箱之前,她未得到相关部门的通知。

    记者随后咨询旁边的一家商户以及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他们均表示当时施工人员在建立电箱时,并未接到任何通知。

    如果只有一个小电箱建在我家店面门口,我一点意见没有。现在在没有通知我的情况下,把4个电箱都建在我家店门口,我接受不了。”熊女上说。 租户陶先生表示,门口在施工时,没有任何人主动通知他这里在建什么。“当时施工时,我询问过施工人员,得到的回复是建一个1米多宽、1.7米高的变压箱。”陶先生说,没想到结果却是4个电箱建在店门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