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270 条违法记录!新余一男子竟还大摇大摆进交警办公室
  • 270 条违法记录!新余一男子竟还大摇大摆进交警办公室

    时间:2019-08-21 21:15:0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江南都市报讯廖志敏、廖卫平、全媒体记者刘健摄影报道:明知自己的小车未年检,且有270条违法未处理,新余男子肖某某还大摇大摆将车驶入交警办公室院内,被细心的民警一眼识破。更令人惊讶的是,这辆已达到报废标准的汽车内还藏着两把大砍刀。8月 18日,肖某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已移交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其所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也正在依法办理中。

    8月 13日下午,新余公安交警渝水大队良山中队大院里开进来了一辆白色小型轿车。细心的民警一眼就发现该车辆年检标志过期,于是立即对其进行依法调查。经查,该白色小车不仅逾期未年检、已达到报废标准,且有270条违法未处理!

    良山中队民警马上在中队业务大厅找到该车驾驶员肖某某,并要求肖某某出示驾驶证和行驶证。驾驶员肖某某不仅没有出示双证,还谎报他人身份进行冒充。这样的" 小把戏" 岂能瞒过身经百战的民警,民警分分钟就将肖某某的伎俩拆穿。更令人惊讶,民警在该车辆后备箱中查获两把砍刀。

    肖某某见状不妙转身想逃,结果又被有所防备的民警迅速拿下,浑身上下蓬头跣足、狼狈不堪。目前,肖某某因非法携带管制刀具已移交良山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其所涉及的交通违法行为也正在依法办理中。

    是什么原因让肖某某带着砍刀、开着违章270条的报废车,堂而皇之的来到交警队?据悉,肖某某的两个朋友因为车辆超载被查获,于是他便开车带两人来接受违章处理,结果朋友的事情还没" 摆平",又把自己给搭进去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