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扫码优惠!热购洪城消费购物节要来啦
  • 扫码优惠!热购洪城消费购物节要来啦

    时间:2019-08-21 21:15:2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文/江南都市报全媒体记者廖济堂

    8月20日,记者从南昌市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从8月28日开始,南昌市将在全市范围开展2019年“热购洪城”消费购物节活动,持续3个月,到11月28日结束。

    热购洪城 扫码消费时可直接享受当天活动优惠

    据介绍,此次优惠活动共有三大类,一是“热购洪城 节节大礼”――节日5折活动;二是“热购洪城 幸福万家”――幸运62折活动;三是“热购洪城 银联献礼”――日常铺底活动。

    三类活动的活动时间和活动力度都不一样,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南昌市天虹商场有限公司、百盛中山城百货公司、南昌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等27家企业(商户)共400多家门店。

    消费者可以用手机下载手机APP“云闪付”,进入页面捆绑银联卡号,在购物扫码消费时享受当天活动的优惠。

    南昌市商务局副调研员陶东铭表示,开展2019年“热购洪城”消费购物节活动的目的是汇集各方资源,实现城乡消费总量扩大的同时,促进消费质的提升,带动南昌全市经济发展。

    上半年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速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三

    除了开展促销活动,今年以来,为激发消费潜力、培育消费热点、促进消费升级,南昌市还采取多项举措推动夜间经济的发展。

    目前,西湖区绳金塔美食街夜市、东湖区蓝海特色夜市街、蛤蟆街夜市、青山湖区699文化创意园和生活空间夜市、青云谱区玉河湾养生广场夜市街区、经开区盈石广场香港地夜市街区、安义县古村群水南赣派小吃街等六个区(县)七条夜市美食街区陆续开街。

    同时,南昌市依托滕王阁品牌和一江两岸城市资源,打造了一江两岸灯光秀、夜游赣江、滕王夜宴、绿地双子塔303观光电梯夜间开放等特色活动;博物馆、美术馆延长开放时间,开展晚间讲座、沙龙、读书会等文化活动;推出了小剧场、老茶馆演出等一批主题鲜明的“夜南昌”文化演出活动。

    在培育本地夜间消费品牌方面,引进了全国知名的Space酒吧进南昌王府井,加快建设红谷滩新区万达金街―莱蒙都会商业综合体美食集聚区。

    据介绍,今年上半年,南昌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实现1126.39亿元,总量居全省首位,全省占比29.8%;增速实现11.1%,位居全国省会城市第三、中部省会城市第一。限额以上消费品零售额实现551.4亿元,总量居全省首位,全省占比38.3%,增速实现11.2%,位居全国省会城市前列,中部省会城市第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