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江西艺缘拍卖公司收6.8万为客户卖铜钱”续:已全额退款
  • “江西艺缘拍卖公司收6.8万为客户卖铜钱”续:已全额退款

    时间:2019-11-09 17:49:0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志强


    双方已协商解决纠纷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

    李志强报道:11月7日,江西艺缘拍卖有限公司收取彭先生6.8万元拍卖服务费,为其拍卖一枚清代铜钱币

    的事件,8日上午,该起纠纷有了结果,双方经过协商,同意解除协议,彭先生也拿到了6.8万元退费。

    8日上午,艺缘拍卖公司负责人刘经理告诉记者,在这件事上,他们公司有一定过错,就是公司业务人员在签订协议时,向彭先生解释不够全面,同时在协议签订半年多来,双方沟通不多,导致信息对接不畅,最终造成彭先生对他们的服务不满意。

    “我们已与彭先生协商好了,由于彭先生不愿意再继续委托我们帮他拍卖,我们决定跟他解除协议,同时把钱退给他。”陈经理说。

    8日下午,彭先生告诉记者,此前因为自己在签订协议时未看清楚约定内容,加之协议签订后,自己也没有及时跟进这枚铜钱的拍卖情况,所以也导致双方在沟通上出现了一些问题。他向记者证实,现双方已友好协商解决,已拿到了6.8万元退款。对于记者的帮助,彭先生表示感谢。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