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杜市收费站:开展入口称重检测学习交流活动
  • 杜市收费站:开展入口称重检测学习交流活动

    时间:2019-11-09 17:51:57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杨堂华 陈韬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杨堂华、陈韬、记者徐立鸣报道:江西省高速公路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南昌东管理中心第二批入口称重检测试点站即将开始运行,11月8日上午,东乡站、进贤站员工代表来到杜市收费站进行入口称重检测工作学习交流。

    学习交流过程中,杜市站业务骨干向前来学习的东乡所两站员工代表,就入口称重检测系统的运行及操作、入口称重检测政策简析、超重车辆“告知书”和相关文件的填写、超重车辆劝返方式及技巧、特殊车辆的超限认定标准等各方面的经验进行了详细耐心的讲解。同时根据杜市站入口称重检测工作运行三个月以来总结出的经验,双方对于入口称重检测工作中已遇到和将遇到的特殊情况与存在的问题在现场进行了深入有效交流。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活动,加深了东乡站、进贤站员工对入口称重检测工作的进一步认识,学会了入口称重检测系统的操作,知晓了遇到超重超限车辆的劝返要求及技巧,同时也搭建了杜市收费所和东乡收费所之间的互通互学互帮互助的沟通桥梁,为更好的落实贯彻入口称重检测工作总体安排,更好的执行和开展入口称重检测工作打下了深厚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