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2019井冈山红色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日开赛
  • 2019井冈山红色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日开赛

    时间:2019-11-09 17:52:06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逊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记者李逊报道:11月8日上午,2019井冈山红色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井冈山市教育体育局会议室召开。记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2019井冈山红色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2月1日在井冈山市红星城区开赛。

    在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人对赛事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进行了介绍。据介绍,2019井冈山红色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井冈山管理局、中共井冈山市委、井冈山市人民政府主办,井冈山市教育体育局、新华网体育、福建省力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分为全程马拉松赛(42.2公里)、半程马拉松赛(21.1公里)和健康跑(5公里)。此次赛事契合了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言弃的红色精神,将向全民展示出一个昂扬向上的活力井冈山。

    作为承办方的福建省力为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简振兴还向记者们介绍了本次马拉松赛的亮点。他表示,此次马拉松赛新增了全程马拉松项目,增加了多处医疗点、补给点、摄影点,同时还增加了节目表演和企业展位烘托现场氛围。此外,还出台了让参赛运动员凭号码簿享受半票参观井冈山旅游景点的优惠政策。

    目前,在井冈山市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下,2019井冈山红色国际马拉松的各项筹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展开。此次赛事将充分展示井冈山城乡风貌和发展成果,进一步提升井冈山知名度、美誉度,促进井冈山经济社会和体育旅游事业更好更快发展,让世界了解井冈山,让井冈山走向世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