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百姓之声(2019.11.08)
  • 百姓之声(2019.11.08)

    时间:2019-11-09 17:52:1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凌瑾

    截至11月7日17时,大江网《百姓之声》栏目组收到南昌市、吉安市、九江市、上饶市、鹰潭市等地有关部门的回应。其中,江西省妇幼保健院、万安县教育体育局、南昌水业集团、都昌县社保局、安福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安福县山庄乡人民政府、玉山县教育体育局、安福三中、南昌县自然资源局、文港中心小学、峡江中学、鹰潭市公安局、永新县公安局、新建区教体局回应百姓反映的问题,《百姓之声》栏目组对这些单位表示感谢。

    新建区学校下午课后托管何时开始?

    区教体局:拟联合发文明确收费项目及标准

    网友反映:省教育厅9月份已经发布课后托管的公告,为何新建区迟迟不实行?

    记者跑腿:新建区教体局回应,根据南昌市《关于做好全市义务教育阶段学生校内课后服务工作的实施意见》(洪教义教字[2019]23号)文件,学校下午课后托管服务和节假日兴趣活动服务经费,采取政府财政补贴、收取服务性费用等方式筹措。财政补贴须专款专用,不得用于其他支出。课后服务收费实行“收支两条线”管理,由财政返还学校,专项用于课后服务成本开支。为此,现该局正在和区人社、财政、物价等部门商榷,拟联合发文,明确收费项目及标准等。下一步将以此文为标准,尽快开展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后服务工作。

    安福县至山庄乡道路淤泥堆积难通行

    山庄乡政府:已用碎石填铺道路,通行状况有改善

    网友反映:安福县至山庄乡道路淤泥堆积严重,步行踩着泥巴,车子也开不了,严重影响人们的出行。

    记者跑腿:山庄乡政府回应,安福县城至山庄乡高道路在实施重点项目工程――快速通道建设。由于最近下雨,车辆碾压带出来泥浆,导致人和车辆通行困难。现已通知相关道路修建的责任人用碎石填铺道路,减少产生的泥浆。目前道路通行状况有良好改善。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新闻客户端记者谢凌瑾)

    更多内容请登录《百姓之声》网页版 详情查询网址:ms.jxcn.c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