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资讯 > 江西新闻 > 第十五届全国社科农经协作网络大会举行
  • 第十五届全国社科农经协作网络大会举行

    时间:2019-11-09 17:53: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阮启祥

    本报永修讯 (记者阮启祥)11月1日至4日,第十五届全国社科农经协作网络大会在永修县举行。本次大会以“‘十四五’规划与农业农村优先发展”为主题,对农业农村优先发展进行理论探讨,对农业农村领域如何实现干部配备、要素配置、资金投入、公共服务的优先安排开展深入的对策分析。大会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江西省社会科学院主办,永修县人民政府协办。全国农经界专家学者100余人参会。

    全国社科农经协作网络大会是上世纪90年代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发起、各省社科院轮流举办的全国性“三农”学术交流与研究平台,共同对我国农业农村发展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展开协同攻关和深入研讨,为推进“三农”理论与实践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